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虎年入會好禮|成為貴賓|單筆滿550,結帳輸入mem000 現折$50
立即前往

形象影片

企業故事

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5月成立,總公司自2021年12月自台北移至苗栗後龍鎮擴大經營。台灣花卉生技公司為台灣花卉植物界的頂尖代表,亦為半官股企業,過去一直是國內最大的虎頭蘭專業切花生產者,目前則為國內最大的藍莓專業生產者。

其中心宗旨是:
「誠信、專業、健康」,即本著誠信的精神經營,孕育出最高品質的花卉蔬果植物,再用專業的態度與技術,將植物嚴選、加工或萃取成天然的產品,帶給國人、寵物們自然與健康。

1999年台灣花卉生技公司投資新竹科學園區的新高生物科學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經營銷售各式花卉組織培養苗。

2005年投資設立越南子公司TFB-VINA,遴聘台灣專業製茶師傅負責茶園生產管理及茶葉製程事宜。

2006年再於越南成立第二家子公司Florama-VINA,積極推展虎頭蘭在亞洲市場的銷售。

2021年與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產學合作的第一批台灣藍莓,成功於國內銷售,大獲市場好評,短期內即被搶購一空。

公司介紹

頂尖國際水準的花卉代表

台灣花卉生技公司結合了台灣傳統的小農和中小企業型態,與數十位台灣花卉界的菁英,自多年前即引進先端生技,應用植物組織培養技術,展開園藝產品的研究開發,以高科技種苗溫室生產之健康種苗行銷全球,足跡遍及五大洲、30個國家,品質媲美園藝輸出大國荷蘭。自2000年起,台灣花卉生技公司又與中研院及農試所合作開發病毒檢測技術,將多樣尖端技術應用於培育各式植株上,在園藝界具備卓越的企業信譽與聲望。

優質外銷產品跨足台灣B2C市場

在過去,這些應用植物組織培養技術所培育出來的高品質花卉水果多數被外銷,但有鑑於疫情期間國人居家料理的需求增加,台灣花卉生技公司近年將過去一貫外銷的高品質花果做成各式天然、無人工添加的健康即食醬料,包括玫瑰花釀、玫瑰花醋、香草醬醋等,並與台灣大學、中國醫藥大學、輔仁大學等知名大學進行產學合作、研發新品。

台灣的驕傲,台灣藍莓

2021年5月,台灣花卉生技公司更是在與台灣大學的產學合作下,成功種出了第一批台灣自產藍莓,除了讓國人享有更新鮮的產地直送台灣藍莓外,也用這批具代表性的美味台灣藍莓做成限量蜂蜜藍莓果粒醬。打破市場慣性加入台灣蜂蜜,卻不加糖、果膠,保留大顆的台灣藍莓果粒,可說是市場上最健康自然的蜂蜜藍莓果粒醬。

植物萃取天然寵物生技產品

除了深耕花卉本業,台灣花卉生技公司亦自創副品牌—寵樂會,將各種植物萃取出的自然成分做成生技原料,並與台北科技大學、海洋大學教授產學合作,共同研發出寵物保健產品,如腸好菌系列調節寵物腸胃機能;好敢動系列維護寵物關節健康。此外,也嚴選引進數種國外的寵物保健優質產品。以人為本,將照護國人的細心與愛心,拓展到照護動物之上。

台灣花卉生技公司不只以高品質又實惠的價格,薄利多銷,參與貢獻照護國人與寵物的健康,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開設產銷班、講座,致力於服務與回饋社會大眾,歡迎各類農民、育種者、經銷商、通路商等主動與我們聯絡,共創雙贏綜效盛舉,共享豐收果實。
貴賓專區
成為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