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虎年入會好禮|成為貴賓|單筆滿550,結帳輸入mem000 現折$50
立即前往

熱門消息

這樣夢幻的療癒式行程體驗,現在只要到台灣花卉生技公司在南投清境的溫室就可以體驗的到。台灣花卉生技的實用頂級食用玫瑰溫室不但用溫室的專業技術控制溫度、濕度,使用純淨的高山山泉水做水耕栽培法,並且使用農試所的IPM技術,用害蟲的天敵取代農藥來對付害蟲,達到生態平衡與零農藥汙染。 這樣零農藥汙染的自然溫室環境,有別於一般仰賴噴灑大量有毒農藥的玫瑰園,不僅不會危害到種植的同仁們的健康,也讓來參觀的遊客們能夠更加的安心、放心,甚至能夠直接品嚐自己手採下來的玫瑰花。
聖誕佳節來臨,全球各國一同與病毒奮戰,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灣花卉生技公司」)也在這在凜冽的寒冬,到位於台北市士林的優質長期照護機構—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為長輩們送上滿滿的溫暖與美麗的台灣花束。台灣花卉生技公司李正宗董事長於本月18日帶領著公司同仁投身公益,贊助並拍攝由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的周春珍主任、陳怡安組長、社工員薛訸鍟、插花老師曾文英主持的插花課,為長輩們愉快的插花過程與作品留下珍貴的剪影。
由於臺灣的地理環境多元,且氣候十分濕熱,使得臺灣的病蟲害種類繁雜,防治難度高,因此臺灣農藥用量在全球總是名列前茅。臺灣的農民們為了節省人力,習慣使用快速見效的化學農藥來防治病蟲害,以保證收益,但無形中卻付出相當大的健康與環境成本。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灣花卉生技公司」)一直以來不斷朝向環保、低環境汙染與無毒栽培的方向發展,自2017年起即接受農委會轄下的農產試驗所(以下簡稱「農試所」)輔導,在台灣花卉生技公司種植的食用玫瑰與草莓上,施行安全、自然的IPM生物防治技術(病虫害整合管理,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簡稱為IPM),以取代慣行農法的定期噴藥,並於今年由台灣花卉生技公司研究發展處研發主任 陳法平為代表,自『農業創新育成中心』畢業。
據國民健康署統計,2017年起平均每4分42秒就有1人罹癌。台灣癌症基金會則粗估,至2020年,癌症發生人數一年將高達11萬人,不但造成健保支出快速增加,在少子化趨勢下,龐大的藥費、照護責任也可能成為下一代的負擔。有鑑於此,台灣花卉生物技術有限公司與中國醫藥大學今(7/30)日簽署「台灣花卉生技醫藥商品開發」產學合作協議書,由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王陸海(中研院院士)、產學長邵耀華,及台灣花卉生技董事長李正宗共同簽署,共同開發無毒防癌藥品與健康食品。暨台灣大學與輔仁大學後,中國醫藥大學亦成為台灣花卉生技的強力學術界夥伴!
輔仁大學是教學與研究並重的天主教綜合大學。近年在江漢聲校長的帶領下,啟動輔大附設醫院營運,早已蛻變成國內第一所結合健康醫療與創意設計的大學,吸引不少大型企業洽談合作。在活絡的校園產學合作氛圍下,今(10)日與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台灣花卉生技醫藥商品開發計畫」產學合作意向書,期望和高研究產能的民生學院師生們,激盪出新穎的「花獻健康、花現幸福」保健產品,照護全齡健康,為雙方合作帶來多贏局面。
台大高級果樹學課程人生經驗及產學合作分享
日本供應商參訪
唐菖蒲 (Gladiolus)
貴賓專區
成為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