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虎年入會好禮|成為貴賓|單筆滿550,結帳輸入mem000 現折$50
立即前往

台灣 後龍總公司

近年來台灣政府一直希望推動均衡城鄉發展,並且推動農村再造。後龍場鄰近新竹市和苗栗市,地處便利,因此苗栗政府積極推動此特定區域的發展。目前許多公路、鐵路和高鐵貫串後龍,成為苗栗地區的交通樞紐中心,可以期待未來後龍的發展。後龍生產場,生產文心蘭,而台灣文心蘭一直為近年來輸日的主力產品,主要產區在台中新社一帶。但產季集中,部分月份一直沒有辦法滿足外銷的需求。因此後龍場的建置目的在於打造一個全新的文心蘭園區,從組培、組培苗馴化、生產到包裝運送,建置一個完整的供應鏈系統在後龍地區。並利用氣候的不同來調節產期,滿足市場需求,並避開惡性競爭,和全台花農攜手打造台灣文心蘭王國的美稱。為實踐未來願景,台花在2019年正式進駐苗栗後龍地區,組培生產廠房座落在後龍鎮鬧區周邊,廠房面積為1525平方公尺,土地面積為5400平方公尺。

另建有文心蘭示範生產場,總面積為7565平方公尺,除生產之外,在廠區外頭更設有詳細的解說告示牌,最重要的目的在於讓地區人士可以更進一步了解文心蘭。期盼透過台花後龍文心蘭園區的建置,響應政府的農村再造計畫,並逐步將後龍地區農業轉型為高經濟作物,增加工作機會,帶來更好的收入,吸引年輕人返鄉,推動周邊發展。
貴賓專區
成為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