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虎年入會好禮|成為貴賓|單筆滿550,結帳輸入mem000 現折$50
立即前往

越南 茶場

台灣花卉越南茶廠成立於2005年,座落於林同省保林縣祿廣農場,海拔高度大概座落於800-900公尺,年均溫為25-26度左右,園區總面積為115公頃。主要種植的品種為金萱、翠玉和四季。除了生產之外,台花也擁有製茶廠,因此從生產至茶葉的製程都是一條線完成。

越南茶的起源主要是因為台灣中低價位的茶葉供不應求,再加上越南的生產成本遠低於台灣,因此陸續有台灣的業者將生產基地轉到越南,在進口入台灣彌補需求。但早期生產技術尚未純熟,再加上低成本大規模生產之下,因此品質尚無法與台灣的品質比較。在數年來的精進之下,越南茶的品質已經跟上腳步。為確保國人的食品安全,茶葉生產過程中的用藥都有符合嚴格的標準,生產中的所有步驟都記載有詳細記錄,每一批茶葉更經過嚴格的SGS的檢驗。

越南茶廠的管理由台灣兩位主要幹部擔任,當地正式員工有30多人,採茶臨時工人旺季可達120人以上。兩位幹部在當地都在當地多年,憑藉著他們過人的管理能力和專業技術,深耕當地的市場和不斷自我精進茶葉製作的技術,為台花主力產品之一不斷創造營收。
貴賓專區
成為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