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虎年入會好禮|成為貴賓|單筆滿550,結帳輸入mem000 現折$50
立即前往

台灣 清境生產場

台灣花卉清境生產場成立於1998年,總面積約6千多坪,座落於南投縣仁愛鄉山區,海拔約1750公尺,屬暖溫帶氣候帶。場區環境夏季氣候涼爽,冬季稍冷,日均溫約為26-28℃、夜均溫15-18℃。相較於台灣低海拔地區氣候屬熱帶與亞熱帶,清境地區相當適合溫帶氣候花卉生產。本公司以豐富的花卉生產技術生產各式作物著稱,從班葉扁柏、白子蓮、海芋、白芋、金絲桃、紐西蘭麻、袋鼠花,其中水仙百合、虎頭蘭和玫瑰是近年來主力產品。除了花卉生產外,清境場亦生產其他作物,並與台中農業試驗所進行綜合蟲害管理計劃(IPM),利用地理之便,做反季節生產,來補足市場缺口。目前種植的有:草莓、番茄與彩椒等及藍莓等。

清境場除了是台花相當重要的生產廠外,亦是我們未來幹部的訓練場。生產場內成員相當年輕,都是畢業於台灣各大學院的優秀青年,各自專精於生產技術、植物生理、病蟲害管理等不同的專業領域,結合其他長達20年栽種經驗的原住民大哥和成員,形成了一個活潑、融洽的強健的團隊。從今年開始,台花開始與學校合作,開放讓學生進行農場實習。希望為台花注入更多生力軍,並增加學生業界實務經驗。
貴賓專區
成為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