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虎年入會好禮|成為貴賓|單筆滿550,結帳輸入mem000 現折$50
立即前往

熱門消息

04月 26日, 2022

在地企業做愛心 與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共同推廣「認養不棄養」




認養送嫁妝再加碼,邀請您來遇見愛
為讓民眾了解犬貓的性情及可愛度,本縣積極推廣「認養不棄養」,並為了提升動物收容所認養率與推動友善動物城市,民眾只要在本縣動物保護防疫所愛心小站、動物收容所及定期定點巡迴送養活動認養犬貓,除了可獲得犬貓零食試吃包(隨機)、雙拼飼料喝水盆、時尚牽繩或認養紙箱及蚤不到試用包(限量犬隻專用)之外,111年起嫁妝好禮再加碼,由在地民間企業台灣花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皮膚舒緩膏」,數量有限,讓企業與民眾一同來做愛心,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
為盡量確保犬貓們身體狀況無虞,認領養的犬貓皆已完成:
1.狂犬病疫苗注射
2.晶片植入(動防所協助辦理寵物登記)
3.絕育
4.完成一劑的犬八合一或十合一疫苗
貓五合一疫苗接種
5.內外驅蟲並視健康情況搭配相關疾病快篩檢驗
飼養前應思考清楚,不是每個人或家庭都適合養犬貓,飼養犬貓就要好好地照顧牠,負起飼主應有的責任。每年都要記得帶去各動物醫院或本縣動物保護防疫所注射狂犬病疫苗,以確保飼主與愛犬貓的健康。
縣長徐耀昌表示,米克斯犬貓較不容易產生特定的基因遺傳疾病、個性聰明穩定也很黏人,且適應國內氣候環境。讓我們一起幫助浪浪們,領養不棄養,給予牠們一個溫暖的家。

聯絡資訊: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 動物收容課
李小姐 電話:037-320049

苗栗動物保護防疫所 FB 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
 
貴賓專區
成為貴賓